小尾

查看个人介绍

短小精悍的东西凑在一起,也不如一个饱含内容的长篇来得有诚意。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Smirnoff ICE Original

經過不長不短的一天後,洗個澡,解決完工作的事,攤在沙發上開始喝酒。

開始不真實的感受。


最近在讀一個混亂不堪的項目,認識了一群本來不可能會認識的人。

一個台灣朋友,在臉書寫了一些意義不重大但很有溫度的文字。

於是我也想寫些什麼。


總是這樣。

我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
總喜歡被別人帶領。

但真實生活中常常是我按耐不住然後開始帶領別人。


繼續在煩劇本中的人物應該是怎樣的。

其實也是在煩創作的問題。

為什麼要創作。


香港是一個很惱人的城市。

我真的可以用又愛又恨去形容這個地方。


是感情。

創作的目的,是感情對吧。

是感情寄託。


多麼不負責任的一次博客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小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