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尾

查看个人介绍

短小精悍的东西凑在一起,也不如一个饱含内容的长篇来得有诚意。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两不相宜


  如果把对待工作上斩钉截铁的态度拿来一半对待感情,日子也就不会这么难过了吧。


  这么说吧,如果三个星期以来,我喜欢了一个男生,我跟他告白,然后被拒绝,然后我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消化这件事,整个“浪费时间”的过程不过五个星期而已。


  但如果,三个星期以来,我喜欢了一个男生,然后花了两个星期纠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,再花了两个星期决定要不要告白,再花了两个星期决定还是矜持一点等他主动,再……


  当然,有可能,我们真的在一起了,然后两年后,我们分手。


  首先,一个24岁的女人在这边叽叽喳喳这些东西就已经很失常了吧!!!!!


  只是突然觉得啊,喜欢一个人就要意识到总有一天会失去他,可能是白头偕老结束的那一天,可能是离婚的那一天,可能是分手的那一天,也可能是告白被拒绝的那一天。

  这样想来,好像告白失败就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了。


  也可能我就不用这么作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小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