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尾

查看个人介绍

短小精悍的东西凑在一起,也不如一个饱含内容的长篇来得有诚意。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
無主題 8月6日


  唸高中的時候,因為住校,每個週五會和同學告別,然後拉著行李車,行駛約40分鐘才回到家。這40分鐘常常成為我“創作”的最佳時機,腦袋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迸發很多奇奇怪怪的清晰和思考,然後回到家就寫博客,記錄下來。

  同樣的,每個星期天傍晚坐大巴回學校,也有同樣的功能。大概高一年級的時候,週五和週日就是我的“創作高峰期”吧。


  今天窩在被窩裡看了大半天的電影,亦或是很耍廢地滑手機, 想起明天要上班(Part-time),才有力氣起床整理房間洗衣服準備開始新的一個禮拜。這感覺很像高中那時候。


  高中那時候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,朋友們都說那就是犯花痴,雖然我不愛承認。喜歡上哪個男生都會忍不住告訴身邊的朋友,然後他們總愛開我認為很認真的感情的玩笑,我常常容易生氣。


  嗯我只是想起這些事情了而已。

评论
©小尾 | Powered by LOFTER